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

这一次

讲了最多sorry的一次
被顾客弄到脸黑的一次
power control 蛮大的一次
要最早到和最迟回的一次
都在这一次发生了!
惨! 又想骂 法克 U 了。。。

不过,这一次也是扮会讲福建话的福建人哦。。
我学会了几句:
老卡:楼下
家秋beng: 右边
哈哈。。。好好笑

6 則留言:

EricOne 提到...

打工就是这样的!
受点点气当作勉励吧!

何况你只有做几天罢了!
是不是?

Loreta 提到...

我只想讲福建音有不准咯!
哈!
还踩!

jiOnG 提到...

打工之余别忘了帮我买东西哦。。。

开心果??? 提到...

呵呵,再多烂的顾客我都经历过咯
今天和你很有缘啊,一直看到你,反而看不到我的室友
还有一天,加油哦

jien 提到...

ericone:
好采只有几天
不然我就要死了....
不过很讨厌啦。。。
唉。。你们不再状况里是不懂的。。

loreta:
有不准吗?什么不准?

jiong:
是啦。。。不过忘记你要多少片cd 了。。。

开心果:
是咯今天看到你们
又不知道要买什么的。。。

Loreta 提到...

这样看很难讲的啦~!下次你讲给我听,哈哈!

剑言剑语

有限制就是发挥创意的最好机会
有困难就是发挥思考的最大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