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 星期六

无能为力

我是一个比较喜欢音乐性的人。。
因此有时听歌时。。
我只会完全去听曲,
不在乎词在说什么。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不管是自己还是周围的朋友。。
因此也开始把心放入音乐。。
把心让音乐去保管。。
不过比较会去注意词的意境

有时发现有些词很贴切我们所发生的事。。
应此我们有时可能会在词里找到我们要的解决方案
也让我比较会想
比较会去应付之前不能应付的事情
这算我成长了一点吗?哈哈。。。。开玩笑。。

词真的可以比喻很多人的心情。。
他跟我说,
他现在很适合《天灰》,《我不懂得》等里面的词的意境
当我比较去注意那些词时,
我不知道我能说什么。。
我不知道该怎么做
只能很为他感到伤心
我以前只觉得词里面的故事有时只是虚构
原来还是有真实例子。。


他很不开心。。
我不知道怎么才可以帮他。。。
我尽我能力的劝他
希望他能做出他不会后悔的决定
加油吧!
希望你可以快乐。。

1 則留言:

青春 提到...

聆听与支持,也是一种帮忙。

剑言剑语

有限制就是发挥创意的最好机会
有困难就是发挥思考的最大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