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知己

很久很久没有写blog了。。
很懒惰
每次都用facebook发泄就好了。。
知道刚才过分的无聊
上来写写一下。。。

最近心情都不好。。
不知为什么。。。
可能事事不如意吧!

别说了。。

刚才录了一首demo
然后看了我的demo库
原来
我还有满多的demo一下
但是
就只有melody
他们好像是我的好知己
都知道我的心情故事。。。
可是呢。。。
没有词。。。
我不知道要给谁写。。
写了又不知道是不是我要的感觉
自己写文采又不好。。。

难道。。
他们就这样被抛弃?
对不起。。。我的知己。。。
原来你们只可以做我的知己

4 則留言:

阿一 提到...

不介意的话,可以来找我填的

青春 提到...

我有一个知己在和你同居着…哈哈

jien 提到...

阿一:哈哈! 也要看机会啦!我又适合的歌一定给你写!

青春:是的。不过不止一首。青春还在做着。。。。><

青春 提到...

做得了多少就做多少…不要勉强。
我真的很喜欢那首,真想你做个完整的demo来,哈哈~

剑言剑语

有限制就是发挥创意的最好机会
有困难就是发挥思考的最大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