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谢谢你。对不起

2009年3月29 日
文娱观摩终于挂上一个句点
不管是一个好的演出还是不好的
都很谢谢大家所付出的努力

夜响起:
欣莹你好棒哦。。。夜响起的曲好好听,编曲也是。。我好喜欢                  慧芳很谢谢你愿意帮我们唱这首歌。。

agogo:
你们真得好棒,你们的舞蹈真得好好看,你们的付出我们都看到的
很对不起我这个身为舞蹈负责人帮不到你们什么忙。。
但是很感谢你们为了文娱付出了那么多努力,我爱死你们!!!
p/s: 民威和阿西(忘了叫什么名),下次不要那么傻噢!                 如果真的要这样的话就等表演完后才做。。

不属于我:                                     很对不起anna,让你从作曲人,变成了乐手,到主唱                    我知道你很不愿意,但实在没办法的情况下你还是答应了。。                  不过,你唱得好好听哦!很多人都被你感动到                      还有,当晚好帅哦!!你应该说:感谢您!

samba:
我知道因为文娱你们面对了很多问题
我也知道为了文娱你们练习练到半夜3点。。。
你们当晚的演出非常的好!!!可以说是其中的一个高潮!!
很感谢你们的付出,
我很喜欢你们最后的完美定点,
你们是最棒的!!ah see ,ah see !!!
p/s:很对不起samba的舞蹈者,很对不起丽婷,
那天让你们不开心,让你哭了。。
不过,文娱是从来没有当你们不存在的。。这是真的!!!

回忆录:
很谢谢秀璇,很谢谢你答应成为这首歌的主音。。
振辉,很感谢你,你的sexaphone吹得好好听哦!
不过很对不起你。。。我没有把跟你协调的工作做到很好。。。
p/s:宜婷,我也很谢谢你。。。

串烧:
很欣慰,很高兴,也很感谢你们。
我看到你们从零到一个观众会去享受,看了会笑,会记得的表演,
很高兴看到你们的进步!
eugene,永升,秀璇,宜婷,小铭,还有samba的卡叻非,你们都好棒!
我也很高兴能够参与你们的节目筹备,你们要继续加油噢!!

suen:
很对不起你,有时觉得让你代替了我的工作
让你有了负担
有时看到舞蹈有问题是,你也很压力
对不起让你这样了。。。
很谢谢你一路以来的帮助,有空要联络哦!

节目组:
虽然我的热心的确是比之前少了很多,
但是很高兴这一路走来认识到了你们
很高兴认识到了你们,
我在节目组学到了很多的东西,
也因为节目组而认识到了很多人
节目组的组员,我会想你们的,爱死你们!!

ericone:
只能说谢谢你给我机会在文娱发表歌。嘻嘻。。其他的,就放在心里吧!

还有很多要谢谢和对不起你们的人。。。但是太多了。。。
请容许我省略了你们。。。


今年的文娱,是我有史以来,办过最不同的一个节目。很谢谢我有这个机会让我参与文娱,成为节目组组员,学到了很多经验。很对不起我没把自己的本分做得很好。。。不过我真的很谢谢文娱让我从中,体会到了不同的东西。谢谢你文娱。




4 則留言:

陌生海豚湾 提到...

我也很谢谢你给我这个机会尝试不一样的东西,虽然当晚真的唱得有点烂。
谢谢!

海豚妹 提到...

谢谢你^^

jien 提到...

海豚妹:
谢谢我什么哦?

海豚妹 提到...

谢谢你对文娱的付出
谢谢你陪我在文娱疯癫
哈哈哈^^

剑言剑语

有限制就是发挥创意的最好机会
有困难就是发挥思考的最大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