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别学我

最近朋友们都变厉害了
都学会在脸上写字的技巧
可是可能还basic吧
写的都是:累,不爽,伤心,压力。。。。。很负面

怎么啦,我的朋友?
怎么都不开心了?
是不是搞活动搞得很不开心?
还是功课很多都压力不行?
还是thesis写不完了?
还是被人气到要丢人了?

不要这样咯!
我们做人。。。
要往好的地方看。。(好假)
什么事都一定会有出路的。。。呵呵

要开心噢
有什么事想找人诉苦的话
别忘记还有我哦

记得,
不要不开心
如果你们不开心
那就是在学我咯
所以不要学我咯
我有申请专利的叻!

沒有留言:

剑言剑语

有限制就是发挥创意的最好机会
有困难就是发挥思考的最大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