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全面封锁

现在太忙了。。。
如果再烦这件事的话。。。
我会活不下去了。。

我做了一些很果断的决定。。。
不过首先我要很谢谢他们。。。
是他们把我的心拿走。。
然后不要了又还给我的。。
如果他们没做么做,
我也不会这么果断。
不过也是好的,
在某方面看起来。。
这让我更加要坚强起来

还剩两个星期了。。。
不能再让更多的事烦我。。
所以我果断了。。
这是暂时最好的方法。。

我决定完全封锁
不去想,不去看,不希望,也不会想要

这会上一个很坚固的锁
要打开的话。。很难
看时机而定吧!

沒有留言:

剑言剑语

有限制就是发挥创意的最好机会
有困难就是发挥思考的最大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