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 星期五

怎么了

怎么了。。。你累了?说好的幸福呢。。。

亲爱的。。。你怎么了?
你最近怎么了?
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
你不爱我了吗?
我没不爱你啊!
我还是像以前那样那么爱你啊!
虽然我承认,
我有看上他。。
可是我的心还是在你这里的。。。
如果你因为这样儿吃醋的话。。
我真的很对不起。。。
可是。。
我感觉到你一天比一天更不爱我了。。。
真难免会让我不禁看上他啊!
他确实是比你好。。
但是我从来没有想过我要和你分手啊!
看到你现在对我这样。。
我很痛苦。。
你不要这样好吗?
我想在已经有很多东西要忙了。。
如果你离开我的话,
我不知道该怎么活下去。。。
现在。。
我很真诚地对你说,
亲爱的。。
我还是很爱你的。。
你回来吧!好吗?

回来吧~~我亲爱的nokia 5600xm !!!

4 則留言:

Loreta 提到...

节哀啦...
昨天我有一个朋友也是不见电话...

KL村姑 提到...

你阿爷啊...它好像剩下没多少寿命了喔...
看来也得找新的爱人了啦...我的不错嘛。。。有没有兴趣叻?

jien 提到...

开心果:
不要说什么都用“你阿爷啊“来做开头
那时我的口头禅!!
ma de

KL村姑 提到...

我知道啊,所以只在你面前用啊...
ma de...

剑言剑语

有限制就是发挥创意的最好机会
有困难就是发挥思考的最大机会